E-TOP 系列雨刷

E-TOP 系列雨刷

 

專為海島型氣候設計‧符合原廠安裝規範

 

清晰.撥水.超耐久

 

杜邦三層烤漆.抗UV.耐酸雨.防腐蝕.貼合超強

 

進口高級天然膠條--耐久的壽命 全天候撥水視線

撥水效果持續

透氣式導流--低風阻‧彈性特佳

 

特點:

1.骨架採1.2m/m高張力鍍鋅鋼板+三層杜邦原廠烤漆,抗UV、耐酸雨、防腐蝕。

2.橡膠採進口原膠,軟硬溶成一體科技技術,永不變質,301#SUS橡膠彈片,永不變形。

3.雨刷支力點符合國際標準,透氣式擾流設計,降低風阻,彈性特佳,貼合超強。

4.摩擦係數0.8,SAEj903c,溫度+80° -30° 與玻璃緊貼密度10/1000㎜,全部測試合格。

 

注意事項:

1.請勿乾刷,使用時請配合雨刷箱水一起使用。

2.為使雨刷能壽命延長,好天氣不用時,請用雨刷頂高器頂起,避免玻璃的高溫及灰塵泥沙附著傷害雨刷。

3.當雨刷使用當中,發生刷掃不乾淨時可能是玻璃上的油膜所引起,請先用雨刷精搭配刷洗,可清洗玻璃上的油膜,若油膜過多過重時,請用玻璃去污除油膜或強力油膜去污劑處理。

4.當使用雨刷時,會抖動、跳動,請檢查是否以上的狀況發生,並檢查雨刷接頭是否鬆動或橡膠條是否硬化,請勿勉強使用狀況不佳的雨刷,避免玻璃刮傷或行車安全。

 

附註:

台灣屬海島型的氣候,且工廠林立,相對的造成了空氣品質的惡化和酸雨的特性,都是影響雨刷壽命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您能常清除擋風玻璃上的污垢並添加良好的雨刷精和雨刷清潔劑,這些都是保護雨刷壽命的好方法,且在正常使用方法下建議您約三個月更換一次雨刷。

E-TOP 系列雨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pw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